烧点热水吧

一个正在摸鱼的咸鱼鸽子精
约文+Q:3538489073

【铠甲乙女】初见→告白的过程(2)

ooc致歉*

撞梗致歉*

🈶私设

主召唤人x你 微量铠甲x你

拆官配🈶 自动避雷*

「 」处请自动代入你的名字

这篇是端木燕、马青山、萧风、柯胜、金昊

没问题就开始吧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端木燕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初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见是在拉面店,闻名许久,终于得空前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家的拉面啊!可是一绝!”琴姨热情的招呼着你落座:“想吃点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鸡汤拉面。”你淡淡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"鸡汤拉面…好嘞,您稍等!"琴姨爽快的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位子上,等待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抬眼望去,只见一名长发美人端着一碗汤走过来,身着围裙,应该是厨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"小姐,你要的鸡汤拉面来了!"


        "嗯。"你轻轻应了一声,接过碗,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"小姐,您慢用,有需要随时叫我!"他温和地笑笑,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那碗冒着热气的汤,犹豫几分钟后斟酌着开口:“很好喝,名不虚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因为工作原因,你不太习惯和陌生人相处,所以很少喝别人煮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窗外,天色已晚,也就没有再犹豫,加快了吃饭速度。


       "嗯,真好吃。"你赞叹道,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从未尝试过如此美妙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你习惯性地从衣兜里拿出纸巾,擦了擦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下次光临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暗恋



         此后,你的午饭大多都是在快乐屋解决的,一来二去,你和那长发美人也熟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居然是铠甲勇士拿瓦。”你楞了一下,上前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”他解体了铠甲:“请你不要说出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了,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这欧克瑟…为什么会攻击你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思考:“或许是因为…我的工作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工作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。”你转身,看向他的眼睛认真道:“秘密工作——欧克瑟病毒学家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欧克瑟…病毒学家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是吧,就是研究欧克瑟病毒并制造疫苗…天才侦探,和我联手吧!”你忽然露出一个笑容,迎着光向他伸出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端木燕别过头,轻咳两声以此掩饰泛红的耳尖。半晌后,才轻声应到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白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涩的少年如今已经成熟不少,长发被扎起,站在夕阳下,手捧花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来晚了,等很久了吗?”你小跑过来,眼睛闪亮,笑着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啦,我也刚到没多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上前,好奇地拨弄着花束:“诶?这花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点头:"嗯,送你的,喜欢吗?"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惊讶的瞪大双眼:"送给我的?"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不是最喜欢花了吗?”他温柔地笑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于一个整日围绕细胞研究的半吊子科学家来说…喜欢花这种特殊爱好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你带着些惊喜看向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诶~?上次去你家看研究成果,你就一直在忙着照顾花花草草。”


       "哦?这都被你注意到了啊?"


       "嗯。"他肯定地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"那你喜欢什么花呢?"


       "花啊…雅塔莱斯算吗?"


       "不算。"


       "玫瑰、百合、康乃馨、茉莉花、兰花、郁金香..."他突然看向你,认真道:“最喜欢的…还是你这朵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夕阳之下,你笑的很甜蜜:


      "终于开窍了啊,我的天才英雄侦探~!"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青山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挂在门口的风铃响起清脆铃声,擦拭杯子的手骤然停下。调酒师——亦是店主,闻声望去,见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孩正小心翼翼地探头张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…我是隔壁新开的甜品店店主,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您喜欢什么,就做了草莓蛋糕…不知道您喜不喜欢…”女孩鼓起勇气:“以后还请您多多关照!”


       他温柔地笑笑,接过你手中的蛋糕:"太客气了,不嫌弃的话,你想吃我店里的东西也随时可以过来。"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暗恋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狼吞虎咽的样子,不禁勾起嘴角,替你擦去唇边的奶油:“开店的蛋糕都被你这个店长吃完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!反正也没人吃!况且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~”你眨眨眼睛,狡辩道。


       "好了,快点去工作吧,不过不要太累着自己。"他揉了揉你的头发,叮嘱道。


      "知道啦,知道啦!"你笑眯眯的回答道:“我最近研发了一款新品,你要做第一个试吃者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兴高采烈的去厨房拿那块新品蛋糕,端到了他面前。


      他刚想开始品尝,手机铃却不合时宜的响起。


      “抱歉。”他看向你,道了个歉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说不定是什么重要的事呢,你快去忙吧!”


       他笑笑,走到门后接起了电话:“喂?”


      “大少爷,某个女孩似乎阻挡了你的进度啊,再这样下去,我们可是要替你动手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威胁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敢不敢~只是给大少爷提个醒~”
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挂断,马青山垂下的手渐渐握紧,最后不舍地看了你一眼,转身悄悄离去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表白


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个雨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马青山颓废地把自己封闭在店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小心翼翼地摘下“暂停营业”的牌子,推开门,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青山?”你轻声唤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双手环上你的腰,紧接着你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身上沾满了酒气,呼吸撒在你颈间,痒痒的,不禁让你也染上了些醉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离开我…”他收紧手臂:“我会保护好你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…青山?”你有些担心地抚上他的脸颊,他一把抓住你的手,放在自己心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下意识后退,却退进一个墙角,你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你退无可退,他也越贴越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…「 」…和我在一起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孤男寡女共处一室+雨夜,不发生点什么就是他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段不能播,你们脑补吧(doge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风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被捕了,先生!”你举起枪,轻轻一跃来到他面前:“现在放下武器,乖乖投降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勾起嘴角,傲慢地抬头,望着你轻蔑地嗤笑一声:“警察小姐,你抓不住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阵奇怪的风突然袭来,你下意识地防御,风散去,视线清晰,那人却已经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握紧拳,站在原地,沉默半晌后,突然轻声道:“属于你我的猎杀游戏,现在,开始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暗恋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第108次,抓捕失败。”那如风一般的绿色铠甲,此时就坐在你身后的屋顶上,看着你,饶有兴趣地笑着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也算我输了。”你擦擦枪:“别得意,小偷先生,总有一天我会抓到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你抓1000次也抓不到我的,我亲爱的警察小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咬咬牙: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抓不住风。” 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表白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夜是第1000次对我进行抓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束手就擒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露出一个十分信心的笑容,一个假动作骗了他,预判了他落下的地点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了他身后,把枪抵在他后脑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第1000次,成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却忽然解体了铠甲,一个转身踢飞你的枪,将你搂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些小把戏,又怎么能抓得到我?”他勾起嘴角: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风,自愿吹向了你啊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柯胜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战场硝烟弥漫,受了伤的柯胜被你偷偷带回了家,仔细上药,认真的照顾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柯胜一睁眼,就看见你忙里忙外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…为什么帮我…


  柯胜看向你,疑惑地抓住了你的手:“为什么帮我?我不认识你。”


  你笑笑:“以后你就知道了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暗恋

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你认识他父亲。


  你和他还是不算青梅竹马的青梅竹马。


  这段时间你一直陪着他,终于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。你们同居,但不睡一张床,只是类似于室友的关系。你会每天给他做好饭等他回来,也会和他一起出去。且在你的调和下,柯胜和父亲的关系也有所好转。


  他什么话都愿意和你说,你们是最知心的朋友。


  直到他父亲死了,你无法逆转剧情,只好安慰他。


  他去复仇,这也是意料之中。


  “阿胜!”你跑过去,抱住刚解体铠甲的他。


  “「」?”他楞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你也会跟过来。


  “这么危险的事…你一个人做到了!阿胜,你是柯伯伯最骄傲的儿子!”


  他眸光闪动着,轻轻点头应到:“嗯。”


  “现在我只有你了,「」。我一定要守护你!”


  看着少年坚定的眼神,你也下定了决心:“我也会永远陪在阿胜身边!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表白



        决战后,一切都太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实在是发生了太多太多,你和柯胜的感情也像春日里的苗儿一样抑制不住的疯长。


  在最后,在星空下,在安静的城市,在万家灯火的照耀下,他和你坦白了自己的心意。


  “「」,我很确定,我想守护你一辈子。和我在一起,好吗?”他认真地看着你,眼中满是严肃。


  “好啊~”你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  他激动地拥住你,吻上了你的唇。


  那是少年少女的初吻,他小心翼翼,生怕弄痛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青梅竹马什么的,不在一起简直意难平好吗!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昊



         初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白雪纷扬,街上却热闹非凡,华灯溢彩,到处都布满人间烟火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圣诞节下雪,倒是应了景。你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外留学的你,望着街上与家人团聚的其他人,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容洋溢,而你却异常孤独,与这世间显得格格不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叹了口气,随手买下一个蛋糕——或许是为了给自己一点安慰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思绪逐渐拉远,你提着蛋糕盲目地踱步,忽而发觉手上重了些,于是慌忙回过神,向身后看去,一团小黑影“嗖”的溜走,你反应极快,一把拉住了那正想逃跑却被你抓个正着的小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望着他冻得红彤彤的小脸,你心软了: “走丢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这话,你才发觉自己下意识的说了中文,刚想切换语言,没想到他居然也用中文回了话:“没有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震惊:“那你怎么一个人走在街上?晚上很危险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眸闪动两下:“我没有家,我无处可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的话语犹如一把锤子砸在你的心上,你根本不敢想象他是怎么一个人跌爬滚打到现在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颤抖着伸出手把他搂进怀里:“跟姐姐走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纷纷扬扬的雪中安静了半晌,才听见他带着哭腔轻轻应到:“谢谢…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带他回家之后,你才发现你对他有许多误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如他只比你小三岁,因为常年缺少营养才看起来这么小,再比如他会干许多事,从他来到你家后你都没怎么操心过家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点,他并不是纯良的狗勾,相反,他是一只长着锐利尖牙的小狼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非常能吃,几年就长高了很多,最后比你还高出许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年你大二毕业,他已经高考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已然不再是当年那个又瘦又矮的小男孩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也不再叫你姐姐了。你意识到,他不再是个小孩了,现在反而是你依赖他更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小子, 一点也不可爱了!你气鼓鼓的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却看不穿你的心思,依旧我行我素:“等你大学毕业,我们就一起回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这样说,可他还是看向你,询问你的意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你答应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安稳下来…等一切都处理好…我们就去过两个人的平静日子…”他顿了顿:“不会很久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你还听不懂他的言外之意: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,难得的露出一抹笑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白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学毕业,你们如约回了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昊每天早出晚归,不知道在干些什么,每次回来还会带一身伤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问他做什么,他硬是不告诉你,什么都自己默默承受,你生气又心疼,没办法,自家的小狼崽只能自家宠咯。于是你叹了口气,细心的为他上着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纸终究包不住火,你发现了他铠甲勇士的身份。于是,他把一切都和你坦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完关于金昊所有事情的你,沉默着一言不发,并非对他产生了隔阂,而是对他之前悲催身世的震惊与心痛,你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话语去安慰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他见你没有反应,还以为你是讨厌嫌弃他了。顿时,他脸色一边,连语气都不再从容,整个人惊慌焦急又无措,一把搂住你禁锢在怀里:“对不起!你别走…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…连你也要离我而去吗…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喉结上下滑动着,双臂渐渐收紧,你能感觉到他在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覆上了他的手,握住了他冰凉的指尖,轻声道:“我不会离开金昊的,永远不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明显楞了一下:“「 」,你不嫌弃我…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头笨狼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我不该隐瞒…我只是怕暴走邪灵体伤害到你…”他踌躇:“还有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狼崽贪恋地轻蹭着你的脖颈,尖牙轻咬你的耳廓。属于狼的那一份野心和占有欲在此刻全数迸发出来: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同行,做我身边的人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,也只能是我的所有物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对不起ooc了万分抱歉果咩纳塞!!

我是鸽子精本精 所以咕咕好久真的抱歉!

还会有皮套的 下篇给皮套开专场 皮套贴贴🤤

🉑点梗 想看谁或者什么梗可以直接告诉我

猜猜下期皮套嘉宾会有谁(?)


评论(8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